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台南Homestay-剛剛好;台南便宜住宿 台南旅遊 背包客

房間介紹
房名:剛剛好(雅房)
人數:2人。
房型:提供兩張單人床,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兩人合併睡或分開睡,都可以喔。
每張床附有小被子枕頭床墊。設備提供衛浴設備”(洗髮精、沐浴乳)、衛生紙、電風扇兩台、礦泉水一人一瓶。
房價:一人400(續住第二日折50)、兩人同行一人300元、湊人數方案:如當日剛好兩床入住不同背包客,一樣有折扣,一人300(需碰碰運氣囉)
入住時間:晚上六點半後才可入住(因為我需要上班,所以上班時間不方便前去與您會面,需要提前放行李的背包客們,可能要在考慮一下囉),如剛好遇到我放假,入住時間就隨時(這部分我會在電話告知,請放心)
退房時間:早上九點(需配合我出門時間,所以可接受者再來與我聯絡喔)

看完上面所介紹的剛剛好房間,有興趣者請與我Belly連絡喔。
0970574879 Belly() 
E-mailbluebellypapago@gmail.com
LINE ID
hiblueberry
電話或信箱內容請留下:稱呼、電話、入住日期、人數、性別。
我會盡快回覆喔。謝謝,有緣千里來相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